與給我報報重逢之後,
我隨手翻著我的《給我報報009--謎底,嗯…》,
然後就在翻到大大小小藝人館的演員名單時,
忽然瞥見艾建宜的出生年月日:56.6.29.

嗯?56?

那56是民國嗎?(廢話,難道是西元?)
有點不可置信,到後頭翻了翻,
發現吳世偉也有寫出生年月日,60.6.29.(同一天耶)
而吳世偉是艾建宜在國立藝術學院戲劇系低了三屆的學弟。
(這麼說那56就沒錯了...)

民國56年生耶,那現在是幾歲啊?(37歲)
好老的感覺哦,看著書上艾建宜年輕貌美的照片,我不禁如此感嘆。
「總感覺她跟我沒有差很多」

翻到書後面看看,這本書是民國83年出的,
那年我才12歲,而這個時候艾建宜已經27了。
27歲演出謎底,嗯…似乎也沒什麼奇特的。

然後我想知道現在艾建宜在幹嘛,
快四十歲了,是否還待在劇場界呢?

於是我上估狗打了她的名字

結果沒找到幾筆資料,有的都是1990前後的老資料。
「看起來她離開了吶」我這麼想,然後看到了這個網頁

這是個台大戲劇系的老師的網頁,
裡面描述了他去Northwestern戲劇系進修的經歷,
單南還有芝加哥遊記啦(轉圈圈)

我最喜歡的芝加哥~
他還有去芝加哥現代藝術美術館呢(T_T我沒去到)

原來這個網頁會被找到是因為裡面有提到
他在芝加哥跟艾建宜碰面之後去了某個地方的緣故。

從頭到尾把那網頁看完了,
不免對台灣藝術教育的未來感到有些沈重。

「看來那個老師是個理想性的人吶」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g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