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五個小時戰鼓就要敲了...再不久的正午,就是短兵相接的時刻了啊...!!!

是的!!!第一屆的金馬線上搶票廝殺就要開始了啊!!!博客來購票網!!!你可不要挺不住出問題啊!!!如果到時候瞬斷票不見狂 lag 當機可是會出人命的(爆)(雖然我覺得有問題的可能性極大...)

寫上一篇文章的時候片單還沒排好,甚至連手冊都沒仔細看過一次,終於在搶票當日的凌晨三點多,歷盡了千辛萬苦幹幹滾的 scheduling & re-scheduling,片單與時辰表終於出來了...

(目前)

11/23(五) 舞妓哈哈哈、刺殺傑西
11/24(六) 大吉嶺有限公司、晴天殺人事件、窒息情欲、導演講堂:岩井俊二、啊!人生
11/26(一) 驚異狂想短篇輯、浮世穢
11/27(二) 約翰華特斯之髮膠明星夢、我愛單眼皮、黯陰羊
11/28(三) 1208全民開講、誰才是大笨蛋、來自倫敦的男人、被遺忘的1937
11/29(四) 加州夢未完成、四月三週又兩天、天然子結構
11/30(五) 吊橋上的秘密、立食師列傳
12/1(六) 數位短片1、數位短片2、數位短片3
12/2(日) 嗡嗡總動員、迷幻公園、幹…什麼?!
12/3(一) 亞莉珊卓
12/4(二) 切成兩半的女孩、冰島犯罪現場、花漾足球少女
12/5(三) 殯之森、茉莉人生
12/6(四) 大日本人、一一

另外

12/7(五) 另一種存在、藍色果凍海

是要等 11/17 買單場票卷的...



諸位!!!請予我武運昌隆!!!

orz





P.S. 然後據說如果我像這樣在這篇文章裡面貼上這個貼紙

金馬部落格大串聯

就有機會得到免費的票...說真的,我沒有很想要票啦,也不知道他們要給的是哪一場...會不會衝到我現在的...只是看他們花了功夫弄了這個看起來還不錯的串連貼紙,但是卻又因為是「gif 動畫」所以放在側邊條跟其他的貼紙格格不入,故我在側邊條上沒放這個圖而是弄了另外一個固定的 jpg ...

anyway,既然都放了這個圖,那就順便講一下我今年最想看的片好了。



當然是那個亂七八糟的紐西蘭 B 級片《Black Sheep / 黯陰羊》啊!!!雖然說 Kelly Wong 好像已經抓到了...但是去電影院裡面跟大家一起狂笑才是正道啊!!!XD

另外 Bela Tarr 的新片《The Man from London / 來自倫敦的男人》可能也該提一下,這部片我第一眼看到就無法自拔一直 keep 在 list 上到最後的...真的是「無法自拔」,因為看他的電影根本就是自虐...

還有關於 John Walters 這位大叔的紀錄片《The Filthy World / 浮世穢》也榜上有名,畢竟,是關於 John Walters 這個尖酸刻薄搞笑的傢伙的啊...不看枉為觀瀾之友!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g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