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XD

有點太久沒文章了啊啊啊,但是目前在寫的幾篇文章又有點難產,所以想說「啊那我也來寫這種很打混的貼圖文好了」,不過今天我要貼的不是圖而是影片檔這樣...打混 youtube 文。

既然標題都已經說了是懷舊了,那內容當然相當懷舊...不過到底是懷什麼舊呢?答案是「廣告」啦。前幾個禮拜剛好回想起一些有些年紀的廣告們,懷念之餘隨手上 youtube 找了一下...沒想到真的還都給我找到?!所以就來貼一下啦...讓大家也都懷舊一下...



X-POWER 飲料:「就是這個光、就是這個光」!



當年非常非常非常火紅的廣告啊...在學校不知道有多少人開始模仿「就是這個光!就是這個光」的台詞,當然還有老人後面「嘿嘿嘿嘿嘿」的傻笑...



Renault Kangoo Minivan:犀牛的最愛



這當初好像是在寬頻開始普及化之前,因為地利之便所以收到的很早期轉寄搞笑信件之一...不過現在這些 e-mail 都隨著硬碟的死亡而消逝了(淚)



John West:來自英國的大笑

這是我大概在 2000 年左右從英國的遠房表妹那邊收到的轉寄搞笑信,但是很可惜的,表妹的 e-mail address 也隨著硬碟的死亡而不見了 Q_Q Suzanne 其實我有買要給妳的禮物啊!!!不過我還來不及問妳的住址硬碟就壞了...



"At the river mouth, the bears catch only the tastiest most tender salmon, which is exactly what we John West want."

(fighting)

"Oh look! an eagle!"
"Huh?"

(kick)

"Owwwwwwwwwwwww"

"John West endure the worst, to bring you the best."





Hope you enjoy thes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g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