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想買台mac來玩玩。

原因單南是新的mac mini的關係...
小小的好可愛吶。

想想如果換成mac的話我的生活會變怎樣?
會影響我日常的工作嗎?

平常我在做的事情不外乎開webpage、寫blog、打逼、收信、
聽mp3、看DVD、看DivX/XviD的影片、打報告、MSN、寫網頁。
而這些都可以在OS X上完美的完成(吧?)
唯一可能沒辦法做到的是偶爾玩一些別人傳過來的.exe小遊戲。
不過那似乎不會很重要,畢竟有VirtualPC這玩意兒。

所以對我日常的工作來說,應該不會有什麼太多的影響。

而事實上,照zonble這一篇文章的說法,我似乎符合
1)開terminal來用 跟
2)開photoshop來用
這兩項咧。

不過話又說回來,如果買了台mac mini那要放哪裡?
房間桌子已經塞滿滿,不太可能有機會再放台LCD螢幕了,
也不太可能會有機會放鍵盤跟滑鼠...
(事實上連thinkpad dock都沒地方放了 Q_Q)
真糟糕吶,還是說買台iBook會比較好?
萬惡(?)的shopping.pchome一台才賣29999
含螢幕(!?),真是太划算啦啦啦
這樣算一算那片12.1"螢幕才...12099...orz
12000可以買台17" LCD monitor了說。
CPU慢一點(1GHz v.s. 1.25GHz)
硬碟小一點(30GB v.s. 40GB)
不過想到可以帶著跑,還不錯啦。
不過iBook的那個鍵盤想到就...沒力

結果說了半天還是無法決定要不要買台mac來玩。
倒是那個在存錢想買NB的誰誰誰,可以考慮一下iBook,
畢竟其他12.1"的NB隨便翻都是五萬元左右的價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g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