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狂聽 every little thing 的這首歌,ソラアイ。
當初是在某個ftp上看到的,單曲的mp3。
第一次聽到之後,就留下的深刻的印象。

一直到最近,每天心情都很低落,
兩次的打擊讓我的心整個都碎裂了,
翻來覆去睡不著的時候,剛好把我的MuVo2拿出來,
聽到的就是這首歌。

這時候才發現,它好像有一種療傷的力量。
好像有點懂什麼叫做「療傷系」的歌了。

清澈透明的歌聲、輕巧的旋律。
一點一滴,好像春日午後清涼的天氣一樣,吹進了你的心中。
聽著聽著人也緩和了起來,悲傷的情緒不再那麼的強烈。
說起來我也該謝謝這首歌呢,它帶我渡過了最困難的時光。

所以我今天下午就跑去買了ELT的那張專輯,commonplace。
第一首歌就是ソラアイ。
一直重複的聽到現在。

但是剛剛看到歌詞,卻覺得好想哭,
眼淚又快要冒出來了。



ソラアイ/愛情的天氣*

十分曖昧的天空
好像那個時候的我
既不像要放晴
卻也不至於下雨
我喜歡你呼喚我的方式
就彷彿我是屬於你的東西
只有那一瞬間
是我的
就像你只屬於我一樣…

愛的越深越覺得寂寞
窒礙 只會令人更痛苦
我只能用這樣的方式來愛你
真的,很對不起

不像要放晴的天空
即使如此
我還是要期待著今天活下去
就像你曾經給我的
我希望我也可以
深深的愛上某人

如今回想起來
其實你 也很像我
或許 只有這樣的我
曾經讓你體會到寂寞…

愛得越深彼此越客氣
探尋 只會令人更難過
倘若我能夠愛到彼此傷害的程度
是否事情就會有改變

不像要放晴的天空
即使如此
我還是要期待著今天活下去
雖然笨拙依然懂得去愛的那段歲月
那怕變的模糊不清
也不至於從此消失無蹤

在不斷流轉的季節裡
我是否也有了少許的改變
是否也有了一些發現
就像這片天空彼方的那道光芒
不像要放晴的天空
即使如此
我還是要期待著今天活下去
就像你曾經給我的
希望我也可以深深的愛上某人



(*)點給那個人以及這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g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