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at adamas' guestbook]

我最近好像常常跟我媽吵架,
該怎麼講呢?也不是吵架吧,
或許該說是意識型態之爭。
妳如果聽到一定會覺得我是個壞孩子,
事實上我也越來越偏離好孩子的道路了。

是的,我越來越叛逆了,
或者說,越來越有獨立自主的意見。

不過我認為我的思想才是進步的。

我為了Virginia Woolf在一世紀以前所爭取的東西,
現在正在緩慢的跟我媽抗爭。
那個東西就是「自己的房間」,
為了這個,我在英國買了一塊金屬牌,
上面寫著
"TRESPASSERS WILL BE PROSECUTED"
而我上禮拜把這塊牌子掛起來了。

不過我媽還是鳥都不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g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