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愈來愈物欲了,
愈來愈愛逛街、買衣服、買鞋子。
這是世俗化嗎?還是女性化呢?



這個禮拜一在哈比超人的陪伴下買了雙New Balance的復古慢跑鞋,
藍色的574,很好看呢。
鞋面是麂皮的,鞋帶我換成白色的,看起來很亮眼。
唯一缺點是鞋底有點硬,站久了腳底會很累...



今天跟爸媽去吃生日大餐。
我們家三個人都在十一月的前一個禮拜,
所以習慣上會找一天出去吃個飯。
原本想要去 friendy 的,可是他們讓我們等了二十分鐘又二十分鐘,
不耐煩,就跑去看看 TGI Friday's 的狀況怎樣。
可惜又是個三十分鐘。
最後就生氣亂跑到新光三越二樓的柑仔店去吃,其實還不錯。
點了一個很厚的豬肋排跟一個里肌排,里肌排比較好吃 Q_Q

後來為了要補起前一陣子破掉的黑色 GAP 牛仔褲(這是上高中前去美國遊學的時候買的)留下的缺漏,
所以就跑到五樓去買褲子~BLUE WAY、EDWIN、Lee Cooper、Lee、Bobson,
每一間都看過試穿過之後決定買Lee的黑色小喇叭還有BLUE WAY的深藍色小喇叭,有雲的那一款。
Lee的那一條跟前年買的深藍色的似乎是同一型(不過這一條不知道跑哪裡去了),
BLUE WAY的那一條真是十分的花俏呢。哈哈。

所以現在我的牛仔褲一共有...

Hang Ten 深藍色垮褲一條
Lee 深藍色小喇叭一條
Bobson 青綠色緊身小喇叭一條
Levi's 藍色小喇叭一條
BLUE WAY 深藍色空小喇叭一條
Lee 黑色小喇叭一條

還真多啊~

不過今天的重點不在這裡,
而是我發現我居然在挑褲子的時候變的十分自得其樂,
並且還會把一些其他的衣服拿起來看!!!
我好像越來越愛逛街跟買衣服了呢(嘆)
不知道是世俗化了還是女性化了(笑)

下禮拜還要去買馬汀鞋...
(真是奢侈)

不久之後還要買慢跑鞋(當然是等現在這一雙穿壞之後)

禮拜一跟哈比超人出去的時候跟超人提到我的鞋子,
沒想到居然還比超人的多 XD

高中時為了升旗而買的黑皮鞋*1
麂皮高跟短靴*1
馬汀鞋*1
慢跑鞋*2
籃球鞋*1
涼鞋*1

看來我真的很女性化...這麼多鞋...

(接下來該去買上衣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g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