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看到標題上那個(誤)了,這篇當然跟失敗的人沒有關係 XD

8/9 本來要去看最後一天的《Irina Palm / 洞裡春光》的,怎奈天意作弄人,九點多去搭車結果還是十一點四十才到台北車站,自然五十分在長春的電影也就看不到了。放棄趕過去看剩下的《Irina Palm》之後就隨便在博愛路晃晃,買買底片藥水什麼的,然後就逛到了徠卡旗艦店。

裡面真是美侖美奐的,大概是全博愛路商場佈置得最漂亮也最用心的一間店吧。很有那種歐洲高級品牌直營店的感覺。窗明几淨,店員都穿著整齊而高雅的西裝套裝,女的美男的帥,一切都是這麼的高雅和潔淨...手工的徠卡相機鏡頭配上那六位數字無數個零的標價...看得我都快昏過去了 XD 然後...咦?眼前映過的某個東西好像在我腦子裡面敲了一下:


這張照片是 8/9 早上在香港商興華拓展位於台北博愛路的徠卡旗艦店拍的,主角是那塊說明牌。點開會有清楚的大圖。附帶一提,照片是用 natura classica 拍的 XD

XD

funtioning?? culaway?? 看到這個我不禁莞爾了 XD 看來這邊什麼都高,就是英文程度不高啊啊啊啊啊 XD

我實在是無法想像一間外商(雖然只是華文區代理)開的美侖美奐最具有代表性的唯一「旗艦店」裡面會出現這種智障的錯誤就是。functioning 打成 funtioning, cutaway 打成 culaway...看起來很像是因為製作牌子的人跟決定牌子上要寫什麼的人不是同一個人,而且決定說明內容的人是把內容「手寫在紙上」交給製作牌子的人去打字的,然後打字的人眼睛滑了一下把草寫的 t 看成了 l、漏掉了 c...顯而易見的是那個打字的人英文不太好...XD

anyway, 所以我拍了這張照片以資紀念 XD 然後後來雖然發現《Irina Palm》在真善美還有演但是開眼上面給的時間是錯的啊啊啊~等我 13:30 到真善美想看 14:40 那一場的時候實際上當天僅有的 12:40 場已經開始一半了...orz 我想看大銀幕上的打手槍嘛(哭鬧)看來只好等 DVD 出了之後在晚上靠電視很近看了...(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g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