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遂行了據說是絕體絕命的金馬搶票作戰。

十一點鐘起床,
十一點半到達新竹 NOVA 二樓年代售票端點,
很好,一個人都沒有,果然不愧是新竹啊!!XD

早班四夫是一個很年輕的男生在顧,
他看到我們在那邊一副要買票的樣子,
就問說「啊你們是要買票嗎?」
我說是,然後把已經列好的清單給他看,
他照著清單上找到了有頂天大飯店,
不過點進去之後發現畫面下方有一排「12時開始售票」的附註,
也就是現在還不能買。
所以我們就繼續等著...

五十分的時候來了另外一個要劃位的女生,
也是把要買的票列成了清單,嗯,專業。
然後就在這個時候,突然來了很多要回收舊電腦的人,
因為 NOVA 二樓服務台除了充作年代售票端點以外,
還要負責 NOVA 本身的業務,
例如廣播、回收舊電腦、蓋停車卷等等,
這個時候本來沒什麼人光臨的服務台突然變得人滿為患...
回收舊電腦的回收舊電腦(還要填寫單子)
蓋停車卷的人蓋停車卷...
看著那位年輕的先生手忙腳亂了起來,
我不禁想:「怎樣,是全新竹的人這個時候都跑到 NOVA 來要阻止我買金馬的票嗎?」
(按:青春無敵跑片男的劇情)

而就在我的手機顯示十一點五十八分的時候,
來了另外一位 NOVA 的大叔,
看起來比原本的男生有經驗很多,
坐下來之後看著我列的單子喃喃自語說到「喔這麼多啊...現在好像十二點了吧?」
我問:「可以看一下現在(售票)系統時間是幾點嗎?」
不過他沒看,就直接點進有頂天大飯店的 entry ...

キタ━━━━━━(゚∀゚)━━━━━━!!!!!

畫面下方的「12時開始售票」字樣消失了,
耶~我即將買到第一張 the 有頂天大飯店了!

選好位置跟票型之後,大叔按下了「傳送」。

...

...

...

咦?印表機怎麼靜悄悄?
啊!印表機沒開!
大叔趕忙把印表機打開,但是應該要很吵的點陣式印表機還是沒反應。

然後年代售票的程式也當掉了 囧

於是大叔開了個 IE 去把販售失敗的票卷退掉,
然後幹掉當住的年代售票程式,重新執行一次,
這已經是一分鐘之後的事情了...

「已販售票卷:89張」

挖靠,這會不會太迅速啊?!
真不愧是龍貓森林有廣告過的...

然後又重新踹了一次,
結果還是一樣,送出列印之後印表機就是沒動靜。

這時,那位大叔突然想到什麼似的切換了螢幕右邊的 KVM 開關...
「用錯電腦了啦!」他說。
「ㄟ~是用廣播的那台電腦嗎?」原本顧攤的年輕人問。
「對啦!」大叔說,然後對著我解釋
「年代的系統很爛,不能吃網路印表機,然後裝在 xp 上面又會有問題,所以我們只好用另外一台機器裝 98 專門跑這個」

哦哦...原來是這樣啊...「快點看我的有頂天還剩幾張啦~~」我心裡哭到。

大叔迅速的開了另外一台電腦,進入了系統...

「已販售票卷:99張」

還好沒有繼續暴增了!
快啊快啊快啊~
於是就在有了本機印表機連線之後,
the 有頂天大飯店票卷 get !

然後此時已經是十二點半了...
之後又發生了印表機莫名其妙吃進三四張紙的意外,
導致印出來的票卷模糊不清...
不過還好最熱門的三場加映中的兩場(有頂天、盜夢偵探)已經劃完了,
只剩下夢遊狂想曲而已...
而就在大叔把多吃進去的紙解開後,原本排在我們後面的那位小姐插話說:
「ㄟ不好意思可以幫我也買一張(夢遊狂想曲)嗎?」
因為這個時候已經是

「已販售票卷:289張」了...

所以好心的我就幫她買了,
那天我們會一起坐在第五排(還是第七排)的連續三個位置...

好!總之!意外也就只有這些了,
十二點半之後就很順的劃著位,
在快一點的時候也順利的結束了!

全部除了伍迪艾倫的新片 塔羅牌殺人事件(scoop) 以外都順利 get !
而伍迪艾倫的片沒有上院線也一定會有 DVD ,所以就算了...

經過些許改排之後,新的金馬觀影表如下:

11/10 瘋狂店員II
11/11 豪華同志電影史、無名指、琳達琳達、泰難忘男人味、心靈遊戲
11/12 奶霜檸檬、賴皮之宿、服務生之死、鱷魚白皮書、大家來我家、公主追殺令
11/15 姨媽的後現代生活、Klimt、權力喜劇、愛情蹺翹版
11/16 本片尚未分級、黑色乒乓、吉米闖天關
11/18 賴皮生活、超脫末日、我喜歡你
11/19 the 有頂天大飯店、謊顏、盜夢偵探
11/21 天堂失格、影子保鏢、小情人大風波+花都圓舞曲、性愛巴士
11/22 光榮歲月、如歌的快版、瘋狂療養院
11/23 冥王星早餐、超完美地獄、always 永遠的三丁目、夢遊狂想曲、百年癲狂、迷幻甜心

不滿六片的日子很可能都會增加到六片...I mean eventua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g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