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新年結束了,
所以快樂也結束了。

除夕初一初二初三初四出五上工,新年一下子就過去了。
很多事情也是,一下子就過去了。

我似乎看到時間在我眼前以凝膠狀的姿態飄流過去,
又或者是我自己在這樣凝膠一般的時空中窒息地前進。
時間就這樣地在兩眼無神嘴巴開開的呆滯中飄忽過去,
一下子,一下子,一下子,就過去。
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

寂靜無聲。

智齒蛀牙的痛覺把我從時間的奔流裡拉回滴答滴答的現實,
不存在的滴答滴答是人類試圖切割的行為,
但是沒有用,時間還是那樣的奔流而去,
於是我又被捲進這樣地洪流之中。

轟轟然。

於是那在靜止的片刻中握在手裡的溫柔與幸福,也就這樣被沖走了。
抑或者被沖走的其實是我,不是那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g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