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社在無名的版好像變成我的個人版一樣。
都是我的文章,一整排的都是 origin2 發文的文章。



好刺眼。
看了好討厭的感覺。

我努力的想要炒氣氛,
可惜我們總歸不能跟交大工程師一般地插科打諢,接著有一句沒一句的話語。
接文接到天荒地老,花錢如流水一般地買著根本不合用不正確的東西,
貼著自己耶誕跨年的一點藝術價值都沒有的紀錄照片、
沒有經過大腦的快門、沒有思索的擺放,於是變成了一組圖像。
而那也僅僅就只是一幅圖像而已。
僅僅而已。

我們不是那種人。

同樣是上暗房班,我們上的應該比他們充實一百倍吧。
這是我的自信也是我的驕傲,只是我們沒有網頁上的相簿可供參考,
於是我們便節節退敗。

「拿出點什麼來呀」

我們能回答的只是靜默。
但是我所確信的是在美學的層面上我們的確比較好。
這是我所相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g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