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昨陪著小學妹去辦退學手續的時候,
經過tylin的實驗室,碰到了老師跟彭彭在說話,
趁著老師幫小昀真簽名的時候跟彭彭聊了兩句,
得到了一個評語:「你看起來越來越像人社的了,」「這是稱讚,不要誤會」

嗯,像人社的。

那天我洗了頭,但是沒有特別整理,
戴著新的綠色塑膠框三八眼鏡,
脖子上掛著升高中的時候在美國買的 peace pendent,
身上穿著畫有巨大 Rolleiflex 的 t-shirt ,
外面罩著 STEFENEL 的麻布襯衫,
跨下是小百合大人幫我決定的五分褲,
腳上是深灰色 converse all star 短筒。

這樣,很人社嗎?

***

今天(其實已經是昨天了)去找朱小萱吃飯的時候,
問了她這個問題,我是不是看起來越來越像人社的了?
得到的答案是「是」,「看起來越來越流里流氣了」
美麗依舊的小豬,在起身之時給我這個答案。

(原來是流里流氣啊...)

(會嗎?)

***

小豬說自己沒人追,不過有看上的男生,
只是不曉得合不合得來。
我想她要讓那男生追她也不太難吧,
畢竟是個大美女。
只是上健身房的成果還真看得出來,
整個人都瘦了一圈(跟最胖的時候比),
而且胸部沒有變小(隨便猜的,非常不準的目測,不過我想很多人看到這一句會羨慕死)

哎哎人家本來就身材好咩(揮手)
再怎麼減大概還是有 D 或 E 吧...

***

最近真是常跑台北,
今天又莫名其妙噴了一堆錢,
光是現金就有三千多,還不含卡片...
我到底是為什麼要買三個肩揹包包,還有 Ilford 902 呢?
我看我還是被綁起來住到精神病院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g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