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四年的oz信箱昨天被砍除了。

對我來說,這不只是一個信箱的砍除而已,更代表了大學時代的全面結束,
目前活著的我跟我的大學時代的完全斷裂。

想想還滿感傷的。

mari說,「人 不能停止的回頭看」

是啊,我們一點也沒辦法放慢腳步回過頭。



這個信箱是當初進來的時候學校發的,
密碼我從來沒改過,因為我覺得系統預設的密碼還滿好記的。

在這個信箱被砍除之前,我整整使用了四年,又一個月。
四年來經歷了三台電腦的重灌,還有一次oz磁碟陣列全毀。
資料不見過,不過那個u891604還是在。

一直到今天。

拿來備份過跟temple吵架的紀錄,
收過好好笑的影片檔(像是salmon罐頭的廣告、史豔文決戰紐約城的廣告),
也收過令人落淚的信件過。

有遠在英國的小表妹,
美國西岸的Jennifer,
還有更多的是班上的同學,大家。

而這一切都在今天劃下了休止符。



大學就這樣結束了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g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