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ko是一間蛋糕店。

第一次聽到這間店,是暑假之前丁家畢業BBQ
(後來變成奇妙的類似potlot的玩意兒)的時候,
吃忘了是誰買來給誰(好像是小笨?)慶生的蛋糕的時候。

由於生日的人是美食金三角的,自然買來的蛋糕一定是最好的。
我原本以為她們買的會是RT的蛋糕,但是我錯了。
她們買的是一個我聽都沒聽過的牌子。

neko。

根據美食金三角的說法,這才是新竹最好吃的蛋糕店。
不是RT。

久聞其名的我,一直到昨天丁家在經國路名廚的聚餐之後,
才在小春的帶領之下跑去neko看了一看。

那真是一間可愛的小店呀,門口的地方有一隻正在打呵欠的貓偶,
裡面還有很多有趣的小手工西點,例如「貓舌頭」「雞蛋布丁」(真的是一顆雞蛋)之類。

最後我買了一個芒果慕斯、雞蛋布丁跟一包貓舌頭~

都好好吃唷 Q_Q
貓舌頭很香,有種一般餅乾之外的香氣;
雞蛋布丁不會很甜,又小小的一個很可愛;
芒果慕斯也不會很甜,上面的果醬有點酸酸的真好吃。

不愧是美食金三角的選擇呀 :p
也推薦給大家哦。



P.S. 不過在「蛋糕」的部分,我目前還是覺得RT的濃郁之心最好吃啊~整個就是金莎這樣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g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