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期初社大才是真的火力展示。
而且新生還滿多的...雖然差不多有一半是研究生。

依樺在六點半的時候打了個電話來,
叫我帶一台數位相機。
結果到了七點半我還沒出現,也沒有人打電話過來催...
所以我就想,「大概沒什麼人吧...所以一點也不急」

結果四十分慢慢晃到了社窩才嚇一跳,
滿滿的都是人啊~ >"<
害我很蠢的背著一大堆東西走進去...
結果那個時候是在填資料,
填完資料就下到四樓的「攝影棚」去了。

說是攝影棚,其實只是把四樓的中庭擺幾盞燈,
稍微用布圍一下而已,陽春的緊。
不過說陽春也不陽春,
那兩盞燈還有光感應自動觸發說...
打出來的感覺也滿準的。
又,因為EOS沒有PC接點,所以全部讓新買的AX出馬~ *^_^*

後來就照剛填完的資料表,一個一個點名出來被拍XD
結果一堆人都大驚啊~
(大概都以為來攝影社可以拍人而不是被拍吧)

今年07的學弟妹,
好像還是跟往年一樣...
男生都靜靜的不講話,
(活潑的男生都是研究生...)
比較活潑的都是女生哩 :p

題外話,今年有一個外語系的學妹跟一個人社系的學妹很優喔XD



[comment added: 2003/12/22]

外語系的學妹還是不知道名字,
不過人社系的學妹的名字我知道啦,
叫做「鄭燕霖」唷。

很可愛的一個女生: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g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